今天是很色的日子 


是白色情人節XD




雖然還是一成不變的單身


不過今天可是大豐收呢:)



阿鍬的高級巧克力。兩顆


蔡姊姊潔西卡彩色大拼盤*4


余某安,包著軟糖的巧克力。半盒


還有二種茶大杯波霸綠少冰半糖(真了解我=W=_)


草莓季的好香好香巧克力>\\\<(光聞味道就好好吃)


金莎.銀色不知名小巧可愛巧克力


+?學姊就感心波哥大杯綜合新味



一整個會變胖的點心們(笑)





很剛好的是蔡very大壽!


搞笑+歡樂的212娘家orz


蔡先生依舊是笑點


裝"古意"還有來個化學物理實地操作


媽呀~什麼白努力定律呀(哈)


死不唱歌還害羞到想跳窗離開(撲)


Tank乾脆和他組個相聲吧!





放學時


莫名其妙的很high!


很認真的來個let's talk in English  XD




以下是我真的很認真但回神過來很搞笑的對話


司機:高穎寧呀!


我:what?(語音上揚)


司機:高穎寧,你今阿力麥結擠臺喔?(台)


ps:(譯)你今天要坐這台(車)喔?


我:yes~(拖~)


司機:(笑)


整部車的人包括余某安:(整個笑倒在椅子上)


我:(整個臉紅)






唉,學姊形象都沒了(哭)


司機應該是聽不懂吧XDD



想當初


他給我的評價可是:乖巧安靜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