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的逃過要唱歌的一劫:)


下禮拜~下禮拜(哼歌~)



我是真的很會走音


所以不常在大家面前唱歌


恩 記得在化學課戴耳塞






冬天真的好冷好冷噢


尤其我又是超級怕冷的人


完全是夏天出生的(笑)


變得很懶很懶


假日的每一天都想窩在被窩裡


一直睡一直睡zzzzz


到了真正"隆冬"我應該會直接想冬眠了吧(哈)


真是冷死了


好想買很多很多漂亮的外套=w=







心情真的超級矛盾


就像是夾心餅乾一樣


變成有點...裡外不是人


有沒有天秤


讓我秤一秤


哪邊比較重?



我很貪心


兩邊都想要


兩邊都放不下



然後


心情就變得很抑鬱


不要逼我做決定了,好不好?







阿,一直忘記澄清的一件事


我才不是什麼自以為是多愁善感的憂鬱小生哩(翻白眼)


還有呀,有秘密的女生才美呀(哈哈)




網誌是我...


算是"發洩"心情的地方吧?


如果總是把生氣表現出來給大家看


大家就會說:阿,阿寧是個愛生氣的人


如果老是黑黑暗暗的旁邊還有附帶斜線


大家就會覺得你是個無趣愛憂鬱的人


說了這麼多


我想


我只是習慣


把所有的心情都用文字,抒發出來吧


而且


其實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是真正的在很開心


大聲的笑


說一些無關緊要的冷笑話




可是回到家


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所有的東西.不好的事都會又湧了出來


我怎麼可能


把心事說給小我4歲幼稚到不行的弟弟聽呢?(笑)


秘密呀,


如果我們真的很熟或是你想知道


你問,我就會考慮要不要說拉,親愛的ㄋㄟ頭:)


這樣的回覆你滿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