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是期待已久的劍湖山

其實我來過很多次了ˊˋ

除了那種要360或是很暈的遊戲

可能沒玩過

該玩的 都玩過了


今天

純粹只是想要scream!



早知道就不要在早餐喝了一大瓶牛奶

本來想說有助身高的...

劍湖山很多暈來暈去的東西

我想 This is common sense!(笑)

我才剛玩一個頗溫和性的東東

就噁心的不得了

真的很想"自行催吐"

......

可是後來好像也沒玩到什麼的樣子

都一直在排隊

最後G5.一個類似自由落體的東東

都˙沒˙玩˙到

倒是雲霄飛車玩了3次

第一次玩就和伯璉.阿殺挑戰第一排

我坦承

剛上去時

我還頗認真的害怕.後悔了一下

不過後來感覺超棒的

還有"自動灑水"

風 + 水 = comfortable!

後來就上癮了

就算不害怕也是要來個尖叫才過癮!!


到後來

我已經玩到會改變拍照的pose了(笑)

(那種刺激性的設施都會有照相機唷)



在所剩無幾的時間內

大家拼命的拍照

可以抓住時間嘛?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有想淚的衝動

我老是放不開(?)

念舊的個性讓我流了不少眼淚...


人總是

在擁有的時候 浪費

在失去的時候 懷念



之前總是一副很灑脫

總是一副無所謂

可是到了今天 最後一天

我開始會害怕感情

會隨著時間 慢慢的變淡

淡到最後

只是點頭 微笑 說聲hi




回程的時候

猴子也變得難得的感性

還點播朋友.分享



原來這就是阿呆唱給我聽過的分享呀

那時候我聽不出來ˊˋ

害他氣的自己說"我難得唱歌耶 你竟然沒感動"



有些人的家

比較北

所以會被"放"在交流道

當他們先離別的時候

全班那些"呼喊"

還蠻妙的(笑)


對不起了 阿平

說好要一起去吃五角

最後卻沒有

在這裡道歉:)



在回路竹的火車上

體驗到"快樂之後總是空虛"

空虛的想哭

於是

我用睡眠

彌補...

大睡12小時的樣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