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是晚會

感謝宛庭那麼辛苦的設計這個:)



雖然一開始

被猴子玩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遊戲弄得很無奈

(因為我不怕癢 沒有刺激性拉>"<




當7.8月壽星

被叫到前面坐時

整個有像那種被抓住的小白兔的感覺(怕)

先是被要求要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再來是要閉上眼睛

(那時候最可怕 很擔心被砸東西或是算計XD)

當要發表感言時

更是無措

因為那個時候根本就還沒感性起來

所以我就想了個別出心裁的感言哩

應該有把氣氛弄起來吧(?)

印象中反應還頗熱烈呢:)




>>超級害羞低...雖然我在台下吵的跟什麼似的

但 還是不習慣在台上說話!!


後來真的場面很溫馨

大家都說著說著

眼淚就跑出來

連陳阿呆.阿殺都哭了:)



嘴巴上說

在學校還是可以碰的到面呀

可是心裡面

還是對新班級有點小小的不習慣

一年的感情

並不是說想割捨就割捨的掉的...


經歷了班遊

讓我更加的不捨了:(


116很歡樂

U will always on my mind!




>>感性Time結束後 吵鬧樣= ="


洗澡的地方還頗陰暗的

一群人結伴一起去洗澡

為了克服黑暗

不停的聊天.講話

洗完了

還有阿平的美容教學

真的是>\\\<




因為為了看極道鮮師

而沒去當採買宵夜團

少看了據說很精采的現實家庭"暴力"劇(?)

好後悔~~!!!

聽說現場(全家便利商店)氣氛非常火爆

(因為店員是誘拐未成年少女的傢伙?!)

阿殺還說她第一反應是看那個爸爸"有沒有帶武器"

許夫人還開了大講座敘述"事發過程"

讓大家聽的津津有味(因為表情.口氣太生動拉)

那個爸爸還ㄌㄠˋ話說:我就不信你會喜歡一個殘廢!

阿阿 好想看:(



原本是和Opera團一起聽鬼故事

但是...

聽完"抽鬼牌"的鬼故事後我就不行了(昏)

我晚上還想睡覺哩>~<

真的很恐怖(宛庭的表情也是ˊˋ)

聽的我手腳冰冷

趕緊逃到另一個房間去參加賭局


我的牌技連猴子也看不下去拉(?)

他還當場給了我場教學 = =|||

在阿呆.猴子的幫助下

我倒也沒輸過(笑)


為了明天在劍湖山的"刺激性"活動

早早就睡囉

不過...

我還是被不知道是誰的酣聲吵醒了(泣)

害我中間有一段睡不太著

又因為鬼故事而不敢張開眼睛ˊˋ

(天花板離我很近 很怕看到臉孔之類的 orz)

幸好

最後

還是睡的很熟(笑)


(2nd Day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