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環境越來越糟糕

相信大家都知道...

只希望大家多為自己未來的子孫著想

不要再污染空氣了!!!






為何會突然有如此沉痛的感受?

事出於

.
.
.

Fri.去台南某X笛補物理

爬了5F(電梯太多人= =+")

迎面而來的立刻是...

滿片的"雄性"散熱的液體味道:(

害我得憋氣一下下

才能穿越人牆去點名

憋這麼一下子的氣也就算了

我還可以忍受

畢竟以前男女合班

每每體育課完

這種略帶酸臭的氣體會稍稍漂浮在教室內...



悲慘的在進去教室內...

甫坐好

就看到一個整個後背都濕答答的男生

前往我右前方約1 M 的位子 坐下


"媽呀"是我的第一反應

於是

果不其然

他正在破壞空氣清新度...

於是

我慢慢的發現他的衣服

由一片濕撘撘變成乾的

可見

"溼˙度˙變˙大˙了!!!"





空氣

當你很充足的時候

我並不覺得你重要

就像魚之於水

水也是那麼容易的 被魚忘記...

↑↑↑

這是被酸臭氣體包圍後腦袋裏一直在想的句子 > 口 <

悲情的文學因子作祟? (笑)



反正那一整節物理

我沒聽進去多少

只記得

我不停的使用綠油精

想蓋掉臭味

但...綠油精 VS 汗臭味

後者win (泣)



安本來還要問我問題的

但我用一臉迷濛 失去意識的臉看著他說

"ㄏㄚˊ 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耶"

(因為一直在想 "怎麼那麼臭 快死掉了拉 阿阿阿阿")

沒想到他竟然大聲的發出"撲~"的聲音

害的我們四周的目光

迅速的掃來我們這裡

with 竊笑ing


真是有夠丟臉... >\\\\\\<

安還說了一句讓我忍笑忍很久的話

"他的等級比蘇xx高耶" →指破壞空氣的最大元兇

這...只要是303的應該都了解吧:)



我的鼻子

經過這一番遮騰

舉白旗投降了...

一直猛打噴嚏

趕快把不良空氣排出來吧 阿阿阿





最後

希望大家受到我的精神感召

一起維護空氣的清新度吧

不要在出現下一個受害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