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是大家推開沉重的木門

對房間的讚嘆!

有人說

長的很像兵中裡面的床鋪(?)

不過立刻被反駁說

"當兵哪有那麼歡樂的?!"

說的也是:)





以後我不知道是不是會來"故地重遊"

不過

我希望不要

為什麼?

最美的回憶都在這裡了

下一次來一定會感到枯澀乏味

"最美的 就留著吧

在心底回味 "



搞笑的伯璉.阿平一直在玩那根通往上舖的"鋼管"

一下子 擺出嫵媚的姿勢讓大家狂拍(AV!>\\\<)

一下子 說要表演什麼掉下去的感覺

讓我笑的肚子好痛:)

我沒後悔住到這間房!

>>其實我的立場還蠻怪的

可是 和庭涓她們在一起

其實有點悶

一版一眼

就是這樣

我沒什麼特別批評

只是 我應該更適合阿殺.阿平平他們那一群吧(?)

有點"相處恨晚"的感覺(哀)



來到通舖

就是要"聚賭"(哈)

感覺還蠻妙的:)

我們這一群玩著"激烈"的心臟病

還拍了一支"史上無敵霹靂...最久的心臟病激戰"短片

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我算是最"淺"的撲克牌玩家

大家"心機"都深沉的不得了~(驚)

陳阿呆.莊小為都是數一數二的老奸呢(這是讚美! 笑)

我牌運超級長紅的唷~^^

玩大老二拿到"惕支"(台)

第一次玩99 一直拿到J.4或5:)




後來牌局就先告一段落了

一方面是大家都激烈的很累

還有小志和猴子要帶大家去看古蹟

才剛逛一個"鹿港天后宮"

我們一行人就跟丟了!

(在全家便利商店選泡麵選太久= =")

讓猴子一直碎碎唸的來找我們XD



逛了很多有錢人家古厝

還去了"意樓"

說什麼一段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

被我瞎掰成陰森可怕的鬼故事(哈)

誰叫他前面要有一棵大樹 還頗有濕氣的呢



走了很多地方

不過有點"飢寒交迫"

還和亮伶一起祈禱神蹟出現

"神阿 請賜給我蔥油餅吧"(笑)

還真的在快要放棄的時候出現喔= =+

鹿港要找到這也不容易的呢(神氣)

阿殺後來也被我感化 也買了一個(哈)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沒在那時把超想吃的"彩頭酥"買一買

才會在隔天一大清早和陳阿呆一起遇到一個騙子老闆

其實那個老闆也是很不擅長說謊(肯定)

因為我很堅持一定要買"原味"的彩頭酥

可是大清早 根本就來不及做

而且他也沒庫存(只剩下4顆 就給阿呆買了)

然後...

他為了做生意

就騙我說"好 我去拿"

結果...

我偷偷打開包裝盒

裡面是綜合的!

@#$%...

我還很善意.溫柔的問老闆說

"ㄟˊ(裝傻) 怎麼是綜合的?"

老闆:(有點全身顫抖)喔 我好像拿錯了耶

我:(心裡想:屁拉)喔 好吧

然後和阿呆快速離開...

念念不忘的彩頭酥~~~

含淚揮揮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