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廬山

其實有點惆悵的感覺

一天 又這麼的過了

期待著未知的快樂

卻又希望時間能永遠永遠的停留在班遊...





就是在廣興紙寮

那個笨蛋猴子

叫我"no no stop"

還被阿殺和宛庭糾正(哈哈)

是"non stop"!!!(兩天都穿這個牌子的衣服)


猴子跟我說

從這裡開始

他覺得我很像他學姊

膚色像

臉孔的話 我的臉胖一點就很像

最像的是咱們兩"無厘頭"的個性!

哈 真想認識那個學姊


這裡沒什麼

講解什麼完全沒聽進去

不知不覺就混走了:)

連紙扇子和拓印都懶的做= ="





還有去了埔里酒廠

臭猴子!

怒了喔(學他)

給了我一枝超難吃的紹興酒冰

吃了一口 臉色大變!

千萬別吃~~~!!!

酒廠裡面有很多可以試吃的東東

像是泡芙.酒糖.鴉掌之類的

小志(另一個領隊)很棒的給了我一盒泡芙
只能說 "甜食萬歲!"(笑)


很後悔沒上去看那漂亮的酒甕和台啤

希望以後還能去 >*<



後來去田尾花卉

我夢想的是一大片的向日葵

然後一片的青春洋溢

結果幻想框當的被打碎(泣)

好像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根本就沒營業?!

小難過:(



不過在那附近的公園有個小插曲

在廁所裡面

和真鳳.+7聊天時

不小心用了久久不曾說的"鄉音"
"ㄉㄚˋ"

結果她們倆個就愣住 我也愣住

真是有夠俗到爆!>\\\<

我錯了拉 阿阿阿阿阿!


還有我問真鳳說"不能看到花了嗎?"

鳳:沒關係 你看我就好了

!@#$% 噁心死了拉~!!

疙瘩調滿地...


因為花卉看不到 就提早到了鹿港

因為我不久前才來過

所以我當了一下子的領隊!!

這可是身為路痴的我 最光榮的一刻:)



>>好吃的嫩仙草冰>\\\<

在天后宮旁邊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一行人在裡面"做作"的拍了很多吃冰的照片
還頗歡樂的:)


時間實在太多拉

於是大夥兒回到鹿港香客大樓內

吹冷氣 殺時間

這香客大樓可真是豪華

和我想像中陰森的大通舖完全不同哩>"<

超級適合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們來住宿的(笑)



>>被大伙兒睡過一晚凌亂的通舖=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