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一掃連續好久的雨天

太陽終於出來了~!!!

I miss U!(笑)


拖著一個大大+吵鬧的皮箱

接受了許許多多莫名其妙的眼光

是很順利的到了後火車站

...

為什麼會被取笑壓?

大家的行李"袋"可真是輕便(酸)

好啦~!!出國就出國...= ="






到了集集

出乎意料的好玩

原以為只是看著受過"創傷"的火車站罷了

竟然是騎著鐵馬或協力車繞附近的古蹟們



不知道是我不習慣騎協力車

還是凌嫣根本就沒有給我出力(青筋ˋˊ)

我們倆一開始從中間漸漸的落後...

落後到被猴子說"不是有兩個人在騎嘛?"

...@#$%

經過猴子的"騎協力車撇步教學"

我們倆1.2.1.2.1.2的從後面飆到前面拉~~(得意)

一路上

和阿殺&平.將寶&格鬥.小花&惠文

不停的協力車競賽


有時順著下坡

風不停的從耳朵旁吹過

很棒的感覺

讓我想去學飆車

有時得辛苦的騎上坡

必須一鼓作氣

有著青春汗水的感覺也不錯:)



大家一起悠閒.愜意的感覺

真的很棒

以前和學校辦的旅遊

總是在趕時間

總是有一堆不認識的人

玩起來都沒有像這次那麼深刻



後來天空還是飄了點小雨

清境變得超級冷

我的長褲也沾了不少雨水

但也許是這場雨

才讓我看到了之前在清境沒看到的

滿山滿谷的羊咩咩們



牠們長的是很和善

但我就是會怕...


有次我隨便呼喚一隻羊

沒想到牠竟然就步步的朝我逼近!!!

真的差點被嚇死...@#$%


清境的樓梯多到爆

穿著帆布鞋走到腳痛的要死

我愛都市~!!!(嘆)



晚上住的是廬山

要經過一個吊橋

幸好它沒有搖的很厲害

"高度"也是我頗害怕的一個東東



和將近10個人去泡溫泉

一堆瘋子...

這是感想

她們像不要命似的泡了溫泉又衝去泡冷泉

冷泉一下去全身都麻掉了

可是我覺得倒也沒想像中冷


好像老人家

一行人泡著溫泉

談著無關緊要的話題

這就是幸福!

在自然組裡面的苦悶

此時此刻

都泡掉了:)




過了點名時間

領著大家要吃的消夜名單

又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採購

穿著夾腳拖鞋...(汗)

在7-11的時候

竟然還有人在耳語說

"那是南女的"

害我寒毛都豎起來了!

氣質?

好吧:( 為了維護校譽

我裝一下!!


遇到許許多多的大人

每個大人總是會問

"你們是哪個學校的?"


人的價值

是看學歷?是看學校.成績就能斷定的嗎?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大人們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