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怪人很多

無聊男子多

我知道

但以前總覺得那只是傳言

今天

總算是被我遇上了...




和安在一起

老是會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這個就是!

雖然

我也不是沒有遇過強力推銷員

也不是沒有被莫名其妙的老婆婆攔下來聊天

(這個就蠻頻繁的= =||| 我很有老人緣嗎?)

也不是沒遇過變態

但遇到怪伯伯

這還是頭一遭= =




怎麼說呢...

"第一次"遇到 尚未有經驗值

所以我在當下

真的很不˙知˙所˙措!!



幹麻和不認識的人說你家裡的事情呀

裝熟喔?

還滔滔不絕耶...

害我只好努力的虛應他

一直猛說"恩 恩" "好厲害喔"

一直保持著快抽慉的微笑(汗)


幸好

有安的朋友呀(大大好人們:))

就讓我假借陪安上廁所的名義

(我們兩個還在大笑 討論如何策略!!)

後來就是

我先避避風頭

然後安幫我收拾食物.書包

然後逃之夭夭

不過

他還是"窮追不捨"耶

還說什麼

"吃飽了喔?" "要走了喔?"

真的很@#$%

讓我對禿頭男的印象

又滑落了幾百公尺...



我的裙子沒有穿的很短

我也沒有化妝

我臉上也沒寫著"我很寂寞和我聊天"的字樣

所以...別靠近我,Stranger!



不過

這個經驗真的很好笑

"台南之大 竟沒有我容身之處"

是從麥當當"逃"出來的感想(嘆)

我想

以後遇到怪人

就學安

不要理他就好

以後不敢當濫好人 乖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