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我承認我不想去學校拉

可是...

老天爺達成我願望的方式是不是太極端了一點?

腸胃炎耶!!!!

我的腸胃一向是最好的說

別人吃的有事 我卻沒事

不小心吃了過期的東西 也不會有異樣的(笑)

這個假...放的太辛苦了:(

一點食慾都沒有 只有噁心感(孕吐...哈)

吃了東西

不是上吐 就是下瀉

這種痛苦

比叫我寫一堆物化.數學作業還痛苦呀 阿阿阿阿

可是往好方面想想

我倒是放了一個假

不用去聽那一堆"慈祥"老師的催眠課

(可是還要補課...泣)

搞不好還可以瘦了一公斤^^

哈哈 想想還算不錯




這事好像有點邪門...

每次暑假就會生了個大病

先是肺炎

害我發燒發到差點頭殼沒壞掉

還讓我有了第一次住院經驗

那時候我怕的要死

1.醫生說如果我情況惡化 就要插管清除肺積水

2.看太多醫院鬼故事...而且我住"4"樓

於是 晚上早早就逼自己趕快睡著

"眼不見為淨"呀

3.莫名其妙要打一些有的沒的針(幸好不太痛= =")

上了高中後

每次暑輔一開始

我就要請個假...

上次還好 是出去玩

(這次也是將要請一次"事假"去玩)

不過又多了一天"病假"就是了...

老師一定會覺得我是個超級無敵混的學生(哈)



>>楚安你的腸胃 真的很"銅牆鐵壁"喔 XD

醫生說 我是昨天吃了一些不乾淨的東東

昨天我跟你吃的東西都一樣

你就一點事情都沒有= =+

不要牽拖 那和去吃台南大飯店沒˙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