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對我來說

真是個五味雜陳的季節...

壞的是 悶熱.悶熱.大悶熱

潮濕.下雨.黏答答

曬黑.無袖衣服.比基尼

好的是 我是個在七月生日的傢伙

七月可以收到很多喜歡的東東^0^

去很多遊樂場所好像可以優待>\\\<

還有夏天的冰.游泳.暑假.冷氣.鬼片.吃不完的西瓜

以及我最愛的自製檸檬汁(+蜂蜜真的很好喝 可以養顏美容呢)

所以...綜合起來 我還是喜歡夏天!!


>> 我愛夏天 演唱:脫拉庫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非常輕快的一首歌呀>+< 非常的棒!!

最近也愛上一首歌"夏天的風"

"每到夏天 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改天再把整個歌詞弄上來好啦~!!

想起我上Sun.去興達港 想起夜晚的海風

涼涼的風一直不停的拂過我臉

總覺得 所有的暑氣.不愉快的事.悶悶的心情

好像全在那一刻 跑到海裡去游泳了呢~!

好棒呀...好想下午去玩沙灘+玩水(又怕曬黑拉~)

我的童年.我的回憶 in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