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課是很輕鬆,但是我整個人陷入了一片大混亂囧
本來以為學生證弄丟了
很心疼要補辦的$200 一直在哀嚎
不過後來竟然就好端端的躺在錢包裡
嘖嘖 好囧



好肥胖又好糜爛的第一個禮拜
我們衝去了安平
5個小時裡面有4個小時在吃東西
剩下的1個小時是情非得已的車程XDD



本來內心裡面是想來個知性文化之旅
安平樹屋/古堡/東興洋行/四草大橋的夕陽...
然後卻被美食誘惑
原來安平這個地名唸起來的音是肥胖 科科



瑞比冰淇淋
我是個潛水在美食版的鄉民(竊笑)
這個很有名氣!




但是它真的很不起眼耶!很像是隱匿在社區的藥局:D
而且也不太好找 民權路四段208號
嘿嘿,不過裡面別有洞天
可以說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好賣弄文學XD)



這些是低脂的水果口味(有添加昂貴的牛奶喔XD)
有香蕉 哈密瓜 奇異果 芒果 甜桃 養樂多........




哈哈 好吃的食物熱量總是比較高(認真)
黑芝麻很好吃!!!!五顆星滿分:) 入口超級濃郁很香!
巧克力-基本款,苦苦的那種好吃
瑞比萊姆-只能說酒味的不得我心,不過美君前輩大鄉民給了大拇指XD
薄荷-透心涼,很清爽,good!
草莓巧克力-唉,草莓味有點做作(嘴巴很挑耶囧)整體上還算不錯,和薄荷搭配會激出火花XDD
芹菜-超級無敵酷炫!!!!有排便問題的,歡迎食用,我給必吃五顆星(笑)
另外,據說蛋黃果很推,但是我不太喜歡> <
其他口味還有酪梨 香草 芋頭




!!!!!!!!!冰箱裡面有隱藏版!!!!!!!!!!
好像是什麼抹茶 櫻桃白蘭地 椰子 杏仁紅豆.....
一大盒$30


消費方式
甜筒2球 $30 紙盒3球 $35 紙盒7球 $80


烙餅&韭菜盒子



店名我沒有特別記(照片上是劉記)
不過這家是我在雜誌上發現然後筆記的XD
在陳家蚵捲的對面(有隔著一條路喔)
生意很好 一定要排隊囧
烙餅$20 麵粉皮被炸得超級香脆,非常好吃!
韭菜盒子$25 本來以為會造成可怕的少女高高的煩惱XD
但是韭菜比想像中的少,料也是,非常的空心(簡直有ehco....)
嗯,點烙餅會比較划算:)


???????????????

在安平老街內的一間店,在小巧可愛的棺材板旁邊
這間的小棺材板很推,非常好吃:)
(可能吃大的會膩?!)

   
狀元粽 鼎邊銼 虱目魚粥 蚵仔煎 蝦仁肉圓 蝦捲 芋粿 還有彈珠汽水沒照片
我們八個正值18豆蔻年華(痾,有人19...)青春洋溢(?)的少女們吃了這麼多食物!!!!
其實一開始食物端上來的時候,我們還覺得很小盤(科)
因為這個套餐$680,店家預計是4個人分
但是大學生,總是比較窮酸,我們就8個人想說墊墊肚子XD


印象深刻的是芋粿,很Q獲得一致好評
虱目魚粥也不錯 彈珠汽水裡的彈珠很白皙(笑)


值得一題的是店家的夥計(竊笑)
是個不可多得的冷面笑匠!!!!!!(端菜非常的慢條斯里XDDD)
請他幫我們拍照的時候,第一張糊掉了所以拍二張
然後他說:笑兩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害我的臉都不自然了



依蕾特布丁



哈哈哈,這個不用特別介紹
本來就是頂港有名聲 下港雄出名的網路團購哈燒商品!
然後它在台南有了門市>\\\\\\\\\\\\\<


原味 芝麻 可可 芒果
因為截至網誌完成前,我都還沒食用
所以無法打出很苛刻的評論XD
不過芒果被大推了(笑)


2月底前去,滿300即可抽獎!
一獎 5折
貳獎 7折
..............
普獎 原味*1
普獎 地瓜新口味(110g)*1


我們這群人敗了1500創造了布丁消費奇蹟,抽了4次獎
不過........沒有人5折囧囧囧囧囧(據說被列入拒絕抽獎往來戶了 哭哭)




哈哈哈,一路上我們很吵鬧
總是聚集了很多路人的白眼...是目光XD
還有,吃得很撐
下次決心一定要來個古蹟之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