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哭 你好傻
為了他不值得吧
不是說好要勇敢堅強


不要哭 我知道
你愛的和我一樣
陷得太深而無法自拔

 

不要哭 你應該忘了他
別一再而再想著他說過就忘的話
不要哭 世界如此的大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不敢再出發


-------------------------

以上是歌詞節錄
給所有我所愛的好女孩們:)



這學期就是一直馬不停蹄的考試
我覺得高穎寧變認真了XD
她有一種讀書不聽耳機就讀不進去的強迫症
所以很多歌聽著聽著都膩了
有沒有人要介紹好歌?

 

這禮拜心情是好的
保齡球是欲罷不能的娛樂
勝八night讓情緒很亢奮
瓜瓜瓜瓜 會上雪特版也無所謂
我是在勝八九樓出沒的葡萄XDD

 

不知道有多久了
沒有在大鏡子前反覆的照相
我們單飛不解散 開始在各自的世界裡庸庸碌碌。

 

管理經濟學是會計系隱藏版選修XD
哈哈 今天我分享了我的火車冒險故事
把3個女人逗得花枝亂顫

 

你看過要開不開害羞的門嗎!!!
你看過車長很用力的踹火車門嗎!!!
你看過濃眉到可以放橡皮筋的老伯嗎XDDD

 

[本日最驚恐]
每次禮拜五的火車都像是在擠沙丁魚
我習慣站在離火車門(出口)近的位置

 

人擠人的時候 你只能採取放空模式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然後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一個機緣下
我回過神來看了一眼會反射的火車門.......

 

姆 就是很尷尬的跟隔壁的人在鏡子內四目相交
結果結果.......
她很緩慢的露出一個蒙娜麗莎式的微笑...

 


媽媽樂咧 我覺得我好像鬼片內欲哭無淚的女主角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看到
尖叫的話大概會被認為我是個瘋子之類的
但是真的好恐怖喔喔喔 我真的脖子毛都站起來了Q^Q

 

-----------------------------------

以下是保齡球甜心系列

 四年後,舉重國家金牌就靠我們啦XD

 

媽媽樂 這個腳怎麼可以扭曲成這樣 跳芭蕾喔囧

 

落落大方嫻熟小露香肩 揪咪

 

為什麼要把球瓶推倒呢 之少男小蜜蜂的憂鬱XD

 

摩鼻子好親密害羞版>\\\\\<

 

哇哈哈 全倒好得意

 

保齡球疊疊樂

 

 

大馬路上逞凶鬥狠的嗆聲 XDD

 

猜猜我是誰

 

 

這張有很多人可以角逐金馬影后(帝)了啦!
我投丁子倩一票!!!!!!!(吳岱芸和林美君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