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in-sale讓我有好多心得
多希望雙喜期中考出個申論題
我可以自由發揮好好嘴砲XDD

 

台南是個倚老賣老的城市
夏天如果赤著腳走來的話
走到11月了耶 腳都破皮了
好想穿厚外套還有熱呼呼的可可波波:D

 

每個季節都有故事
春天是酸酸甜甜的初戀
夏天是熱血沸騰的青春
秋天是欲語還休的思念
冬天是牙齒打架和被窩

 

 

攸攸 沙控那天尤肥突然說

其實我也有閃光喔

 

!!!!!!!!歐買尬我當下內心極度的驚訝
所以自動幫他上了粉紅色還有害羞圖XDD
結果等我冷靜下來之後才發現
是眼睛的那個閃光(哼哼 這個我也有瑪了不起!)

 

於是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每次夜晚對我來說總是特別琦麗
因為我有閃光(糕影凝現在在嬌嗔了哈哈)

 

 -----------------------------------

妳們說的我都明白
所以有了小小的決定。

 

用了再見這個詞
表示還有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