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惡性循環,好討厭。



還有
其實我不喜歡那種擁有秘密的感覺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是事實 但是當事人不想擴大
於是就變成了秘密



我不想為別人帶來困擾 因為他只是好心
好心不是義務 但最後總是被別人認為是應該
但是好人不是這樣用的 我會替他心疼



搞不懂為什麼秘密最終還是像八卦傳得那樣快
這樣讓我很困擾 還有很囧
那不是我個人可以決定的事情 
兩面不是人 唉我不想要這樣的結局




不想把氣氛弄僵
但是咄咄逼人讓人頭好痛好不愉快
上了大學後 常常在心中os很多髒話
髒來髒去還是那幾句 我想我還保留一點氣質的初衷這樣吧
是不是該好學點去雪特版惡補幾句哈哈



喜歡的事物如果變成義務
一切就變成很公式
物以稀為貴 也不是沒有道理



是非題 
只有考卷裡才會出現和你say hi
喜歡 不喜歡
還有分成一點點喜歡 好像喜歡 好像沒那麼喜歡
有點不喜歡 很不喜歡 不是很喜歡......
欸 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