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大概是這個時候
就像秋天會等待候鳥那樣
會開始期待向日葵。

 

結果聽說今天種了一堆玉米

 

 

聽說壓歲錢的由來是
希望可以慢慢的過這一年
留住青春 可以細細體會酸甜苦辣

 

 

很多事情是一言難盡。
不是可以用單純的二分法來形容
好 不好 還好 超不好 很好

 

我想點一首歌,品冠 最好的朋友。
雖然大學還沒過完
但我想我還是會最懷念 大一那個夏天
很熱,卻笑得很甜。

 

DSC02740.JPG  

然後想要炫耀一下我換了新風格
屬於女孩風的小碎花XDDD
我不想再當高中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