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哈哈
最近好懶散喔
怎麼說呢 就承認其實我很享受很宅的生活XDD

 

值得罵個媽媽樂的就是
我現在是不折不扣的瑪利亞
當然不是未婚生子 無性生殖的聖母
是那個做牛做馬任勞任怨的瑪利亞=3=
反正就是我在學習如何煮菜。

 

米蟲的生活文言點就是
山中無曆日 高枕石頭眠
然後就又快要開學了
會計之夜躲在哈波的後面應該有稍微比較安全吧XDD
我現在煩惱著該怎麼跟家中兩老交代夜宿台南的事

 

託光陰的故事的福 於是我想了一些事
從小孩到大人 好像是那麼一瞬間的事
長大了 就回不去了唷
欸 真的就快要出社會了耶
吼吼 突然想高唱張宇的趁早啊嘖嘖

 

這學期的課表非常討厭
通通擠在56節實在是剝奪我睡午覺吃頓好午餐的時間
懶人高的修課指標是1256節不要排課哈哈
這當然是指理想狀態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