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很想睡覺啦
但是我怎麼敢厚臉皮的當活潑可愛的愛莉絲
我來當那隻長耳朵的兔子。


來不及啦來不及啦來不及啦
沒時間了沒時間了沒時間了
XD


林怡君和我都是電視兒童
考前還一起看什麼鬼的原視英雄榜
趕什麼流行啊 嘖嘖


Mmm 我要去變身當兔子了。


---------------------------------


好像有努力卻又好像沒有努力
乾脆說什麼保留實力 
下次努力阿之類的老梗話
稍微的來安慰自己


每次經過網球場
我就在想說:阿~怎麼不來個外炫發球呢!?
哈哈,我真的曾經相信過網球可以那樣酷炫


我很羨慕那樣子
有一個可以執著喜歡的人事物
這樣好像可以比較堅強


有些事情是需要天份的
像是大熱天的 有人不用防曬還是可以很白皙。


-------------------------------------------

大一就這樣理直氣壯的結束了
欸,即將是學姊了耶
好不可思議


去年水生火熱
來成大推甄面試,西瓜媽媽還來跟我媽搭訕XD
去年年幼無知
對成為大學生有好多好多的期待


大二的第一目標是
把學弟推入系壘,這是52的遺志XD


(按+可以加速XD)

大一(上)
新生盃/系沙控/系沙鍋/制服日/萬客樓
馬力與耶誕節/安平/那年冬天寧靜的海
馬桶蓋美君丁丁慶生
法院參觀/校慶/20人21腳


整理了照片,整理了回憶
原來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呢
我還頗喜歡懷舊這東西:D


青春這回事
真是有好多好多可以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