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一則快報!


阿高考到機車駕照啦!!!
而且是去正式的監理所考的噢~




拖了兩個月才終於去考機車
心情真的很忐忑耶,這不像考汽車有教練給你打passXD




魔鬼地域煎熬的直線平衡七秒



因為我爸超趕時間,本來還叫我不用去練習
(老爸你也對你女兒太有自信了吧...)
幸好考場老伯好像遲到了,我趕緊跑去練習
呼,超級歪七扭八,我的第一次簡直在蛇行吧囧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一定要來個這句XD)
我還撐了9秒耶,超佩服我自己:D
然後其他的考試項目好像很簡單,莫名奇妙就考完了(哈)




我終於不用躲警察伯伯了~(國中生臉的痛處?!)





(以下正文開始)



哇哈哈,我開車到岡山了!!!
哇哈哈,我開車從高雄縣到台南了!!!
哇哈哈,我開車上高速公路了!!!



目前有3次危害台灣交通的紀錄XDDD




高母:你每次開車我都超緊張的!
我:屁!你不是都在後座安穩的睡覺嗎= =
高母:我那是假睡~想說眼不見為淨...




其實開車上高速公路是最簡單的:D
因為路太順暢了,我還不小心開到時速110
不過開車讓我的精神好緊繃,還有腰酸背痛






總之!
我駕照不是拿假的,哼哼!(純粹來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