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如果你是減肥進行式人,那進來的話胃酸會急速分泌噢!!!














痾...你還是堅持要看?
那...不要怪我沒有警告你!!!(這絕對是恐嚇!!)



那我就先開門見山的聊聊一餐的價錢吧 囧

據說陶板屋是台塑集團旗下的,所以陶板屋是比台塑牛排還要次等一級
不過它的餐點的口味和台塑牛排其實沒有差很多(根據內行友人們指出,我是沒吃過啦...)
就只是少了幾道菜而已噢,不過陶板屋的就夠你吃的很撐很飽很孕婦了~

一頓陶板料理套餐有沙拉-前菜-湯-飯糰-桑椹醋汁-主餐-甜點-飲料
NT490(另加10%服務費)
所以總共是五百多塊吧,不過它的服務真的非常的好很值回票價


*沙拉



(圖為海鮮水果沙拉)

這個真的非常好吃,冰冰涼涼的感覺,很爽口
旁邊那個是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開胃!

裡面那個淡綠色是瓜類,做成這樣連我都一口接一口!!!
(高博士對瓜類非常的挑食,除了西瓜外的水果一概不愛吃...)

另外還有蘆筍山藥沙拉/野蔬海鮮沙拉



*前菜



(示範modle是洪小嫣)

就固定是烤杏鮑菇
這個個人覺得還好...如果根據高媽媽食品營養科的說法:這很健康!!!
而且杏鮑菇具有大量的纖維,餐後具有幫助排便的效果...@#$



*湯



(圖為竹笙牛腩湯)

如果要我說的話,湯頭還頗清淡的,不會很油
牛肉也不會太硬太軟,但是香味可能就還有進步空間吧
(痾...是還不錯啦!只是硬要雞蛋裡挑骨頭~)


根據傳統的習俗,考生絕對不能喝牛肉湯,吃牛肉麵!!!!
所以你們可以搭配其他的湯
牛蒡雞肉湯/黃金南瓜濃湯/海鮮蓮子清湯 噢 :)


*飯糰



(圖為鰻之御飯糰)

感覺造型別出心裁,而且它是熱呼呼的~
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是7-11御飯糰的造型)

不過這道菜還好,打6分
米飯有點硬,而且主角的鰻魚存在感很低...

據說蝦味炸飯糰超級好吃到不行!!!!
不過陶板屋會根據季節改變菜色,像那天我們去菜單上就沒有(嗚嗚)
所以想嚐試看看的話,記得先去探聽一下XDDD



*主餐



(香蒜瓦片牛肉/桑椹汁)

我是點日式和風牛肉(全熟)啦~
不過經過比較的話香蒜瓦片牛肉比較好吃,比較有味道吧
可是真的有蒜頭味,而且瓦片好鹹...(感覺純粹裝飾用)

口感都算鮮嫩,和風牛肉的話可能有用水煮過吧,色澤較不討喜

另外有陶板原塊牛肉/陶板羊肉/陶板肋排/陶板魚/陶板雞

據說陶板雞很大一隻(?),如果想吃的很飽的話可以try try看(笑)


*甜點+飲料



(紅豆抹茶奶酪+奶茶)

紅豆抹茶奶酪超級超級大推!!!
難以言喻難以形容的美好啊~要親自嘗試才能懂得箇中高妙
只能說抹茶和紅豆是絕配:)
噢,抹茶是旁邊那個一圈一圈的,並不是奶酪的口味
可是可以沾沾看,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可是還是有抹茶香


甜點-冷月紫米/香柚甜凍/藍莓幕斯

飲料---
熱飲-玄米煎茶/黃金香柚茶/養生茶/卡布奇諾咖啡/黑麥奶茶
冷飲-焦糖馬奇朵咖啡/紅柚冰茶/水果冰茶/養生茶/奶茶

據說水果冰茶和3皇3家的有異曲同工之妙(笑)
奶茶其實還好,不是我喜歡的那型,不過洪小嫣說很好喝....



總之還頗值回票價的,大致上都算好吃!!!
而且店內氣氛非常好很有情調,其廁所更是闢美觀光勝地XDD
但是如果是謝師宴要去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