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感受到台北的溼溼冷冷的天氣
在台北感受到必須把厚重大衣拿出來的顫抖

總之,好冷好冷,雨也紛紛


其實這次沒拍什麼照片(汗)
因為和家人出去猛拍照感覺超級癟的,搞自high...
可是吃到了好多美食:)
只能口頭上好康道相報了,哈哈(不好吃不負責任!)


去看了政大,其實阿公家很久以前就是在木柵
只是小時候覺得大學還好久,所以也沒特別的去看過(沒遠見啊...)


不過也許是因為是早上加上清明連假
讓我覺得政大真的是個超級老人的地方XD

籃球場上,奔馳的不是揮灑青春汗水的年輕帥哥們
而是年紀已過而立但仍生猛一條龍的中年男子們,真是健康啊(笑)



像是這樣的河堤上,不停的有健步如飛的老公公老太太們在來來去去
走著走著,我也覺得我變的安詳許多XD

政大真的是個安靜的地方,養生養老空氣佳
難怪聽說推甄申請面試的教授們都要錄取乖寶寶,
因為太花俏時尚的年輕人可能會不甘寂寞吧(?)

在小說上頻頻出現的政大貓空,後來也沒去朝聖
因為校園真的很大,真的需要腳踏車來代步噢!


在台北最驚奇的莫過於它的公車!
真的超級多的!!!兩.三分鐘就一台在眼前呼嘯而過
我媽說,在台北會騎機車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哇)
因為台北人大多是用大眾交通工具來代步,而且停車費超貴!



這應該是最新型的公車,粉~紅~色~呢!!
很高級,裡面的冷氣非常涼爽而且沒有傳統的公車排煙味道(大推荐)
感覺公車費非常的便宜, 木柵-公館 開了很久很遠也才$15
在這裡坐計程車真的是非常奢華的行為吧(笑)

噢,對了!台北人人人都有"悠遊卡"這個玩意兒
就是類似南女消費卡,7-11icash的東西
所以他們下車都直接 逼- 一聲就不見了XD
不過我偷偷在想,如果你一直對不準那個刷卡機
弄半天的也真的是很尷尬吧(如果後面又排了很長的隊伍XDD)



我個人覺得,台北人的休閒可能是排隊(笑)
連去菜市場買個雞肉,也要排隊!
這個隊伍在我目擊的15分鐘期間,完全沒有斷過!!
好*誇*張!!




台大和公館是一體的連體嬰:)
台大真的就是熱鬧和繁華(笑)
在公館,我看到幾個小六生穿著打扮都非常的俏麗(馬靴.指甲油.化妝...)
讓我真的嚇到心臟沒力,也才小六吧(嘆)


另外還去的有烏來/九份/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的麻辣臭肉腐真的是好吃,很香口感一流:)
清明的九份人擠人,擠到動彈不得,遊覽車絡繹不絕(哇)
紅槽肉丸/冰淇淋春捲  滿街都是!!



最後,附上"雲深不知處" 
我媽說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