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也一樣?]

你的話,敲在鍵盤上,也很大力的,敲入了我的心坎


然後一瞬間,我又陷入了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



後來發現

真是不應該的

因為發現了現在的一切,會不會是...



表面的和平?




原來你其實知道了很多,哼,心機最深的原來是你噢

我又用了一種,更加不能小看你的心情,認識了你一遍


WHO ARE U?(笑)




反正和你在一起很輕鬆

難過了只要在小及上面丁東你一下

你那奇妙的思維和表達方式就會讓我不自覺的Relax和發笑



什麼時候你才會大發雷霆呢?

其實真的很想看看(笑)


但是卻很私心的希望

讓你憤怒的人不會是我,我只是個在旁看好戲的旁觀者這樣



這就是,關於你的文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